2007-03-29

Swatch的廣告

最近在公司電梯裡面的液晶電視上面,


看到了Swatch這兩則廣告!

據說在台北市的公車上面也看的到!



廣告內容有兩篇,一篇是歐洲篇,一篇是中國篇!影像的大意是說,在歐洲(或在中國),一大群人跑到高處,看著手錶(當然是Swatch的囉),然後在同一時間,大家準時的跳下來!那麼多人跳下來所造成的震動,讓地球另一側的中國人(或歐洲人)感到地震發生。



Swatch - Europe





Swatch - China





其實這個廣告的點子是其來有自的,我找了好久才在Google上,找到這兩篇報導!



BBC News:英國學生蹦蹦跳跳迎接科學年

廣州科技網:英國百萬學生鬧"地震"



底下報導轉載自BBC新聞




英國時間2001年9月7日上午11點,英國各地的學校將組織學生在同一時間一起蹦跳一分鐘,迎接"科學年"的到來。



這項名為"大蹦跳"的活動已經得到了3千5百所學校的積極響應,將被列為吉尼斯(健力士)世界紀錄。



同時,在學生們蹦蹦跳跳的一分鐘內,科學家們也將觀察平時用來監測地震的儀器會有什麼反應。



"科學年"的活動是由英國政府資助的,目的在於激發10歲到19歲學生對科學的興趣。



吉尼斯世界紀錄



吉尼斯公司的霍克塞特先生說,他認為"大蹦跳"拉開"科學年"的帷幕是個很好的創意。



霍克塞特先生希望"大蹦跳"這樣的活動能在全世界範圍內開展起來。不過,他也認為,英國會暫時是這個"最偉大的萬人跳"吉尼斯世界紀錄保持者。



這樣大規模的數十萬人一起跳真有可能讓人們以為發生地震了。不過這對英國人來說,也不是頭一遭了。



不是地震



1995年,英國綠洲樂隊(Band Oasis)在倫敦市區厄爾斯考特舉行演出,吸引了2萬名瘋狂的搖滾迷。他們蹦啊跳啊,在兩公里開外的地方都能感受到震動。結果,不明所以的人們向警察報告發生了地震。



英國地質勘查研究所的沃克先生說,這次要看看數十萬甚至上百萬學生一起跳,是否能打敗綠洲樂隊。



作為"科學年"的序幕,除了"大蹦跳"之外,英國各地還將舉行許多其它活動。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