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生了!生了!

現在是因為太久沒睡覺,回家洗澡補眠,

順便補充產辱墊等等的產婦必需品!

所以大概交代一下,等等睡醒,要是有力氣,再於本篇詳細交代!





中午花了15分鐘,生下2290公克的女嬰,暫定先住保溫箱一天!



======================================================
唉呦!事情忙完,覺也不用睡了,剩下30分鐘不到...躺上床就要起床了....

關於這次生產經驗,我幾乎把發生的事件完整紀錄,不過需要整理一番,
現在沒什麼時間....


本來希望是能一起陪產的,結果只有待產能陪!
大概因為是特殊案例的生產,排場很大,一堆助產人員進駐,別人的爸爸可以陪產,
我卻被請到門外....不,因為我在走廊上擋路,所以請我到產房區外面的沙發上等...

還好,15分鐘而已就叫我去見女兒了!

說真的,到目前為止,我只見過女兒一面,因為只抱給我看一面,
確認身體狀況後,就抱進嬰兒室了!

說真的當時只有傻眼兩個自可以形容,也不管護士說什麼哪裡有沒有問題了,
嘴吧只是"嗯"、"嗯"、"嗯"的回應,眼睛卻直視著這個.....叫做"女兒"的小傢伙...
護士抱進去後,我轉身回到沙發區,卻感動到眼框泛淚.......

再經過縫合傷口的時多分鐘後,終於,我可以進產房了...
而我老婆也臉色慘白,面無表情虛脫在病床上....
直到我們餵她吃點東西後,臉色才稍微回轉回來.....

先說到這吧!我要去醫院了....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