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名字決定了!

總算...總算...決定她的名字了!

如果是幫寵物取名字的話,我還會比較爽快的想一個!

拖了這麼多天,猶豫了許久,總算作出決定了!



說真的,我並不是很相信算命的人,

但是我也一直認為自己想不出什麼好名字,能想到的大概都是菜市場名吧!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請認識的人介紹,讓懂生辰八字的幫我們命名!



不過,當我拿著命名的紙條時...完全傻眼....

秋人、昱人、姿驊、昱驊、秋驊.....這個...應該不像女生的名字吧....



算了,雖然錢花下去了,但是沒有好的名字,我決定自己來取...

於是去網路上找了命名學相關的網頁(咦!不是說不相信算命嗎?),看了所謂的算名字的方法...

其實不難,於是努力下去,決定了中間字要九劃,第三字要12劃的組合...



想了很久,收集了很多字組後,還是遲遲下不了決定!

後來岳母也去幫我們找另一位師父算,這次比較好聽了...



於是剛剛利用一下全家人都在家的時間,大家討論!

最後以下面三個名字下去投票...

王思婷

王思涵

王妍晰



不過大家也都覺得這幾個名字都不錯,於是先刪掉一個"王思婷",

免的大家以為我女兒是網球國手...



剩下兩個名字,大家投票卻是剛好平手....而我跟我老婆也剛好各佔一票....

最後....猜拳決定!我想,我女兒長大知道自己的名字是被猜拳決定出來的不知作何表情!



現在名字決定了!

叫『王思涵』,妳就叫王思涵了!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