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王小妹(暫名)跟大家問好~

Hello!大家好,我是王小妹(暫名)!

這是爸爸媽媽第一次抱到我的時候拍的照片跟影片!

順便跟大家打招呼~



這就是我!睡的很熟吧!^^

Exif:Canon DIGITAL IXUS i zoom,iso ,6.3 mm,f/3.2,0/3 EV,0.1 sec (1/10),2007:03:05 09:44:54






爸爸拿我的頭跟他的拳頭比較,很小喔!(妳才2290公克,當然小了)

Exif:Canon DIGITAL IXUS i zoom,iso ,6.3 mm,f/3.2,0/3 EV,0.067 sec (1/15),2007:03:05 11:18:45






Hello!Hello!我跟大家打招呼了!





媽媽怕我覺得光線太強,一直用手幫我檔著...





我想要吃奶奶了!





吃完奶奶我就想要睡覺覺了,所以下次再跟大家見面囉!Bye!Bye!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