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一人的孤獨

因為老婆跟寶寶在爸媽家坐月子,

那邊也沒有我的床位,只能打地舖!

所以我必須負起看家的責任,一個人住在30多坪大的屋子裡!



空蕩蕩的房間,除了自己以外,連個能交談的對象都沒有!

說真的,雖然睡覺佔大部分的時間,不過躺下去到睡著前...

還真是覺得孤單啊!靜靜的沒有半點聲音,偶爾還會幻聽,

感覺好像聽到女兒的哭聲....



說到幻聽這件事,也不是我才有。基本上我爸媽甚至老婆都有這個問題了!

大概太在意家裡多了一個小朋友吧,老是覺得聽到小朋友的哭聲,

想要去看看到底是不是聽錯!



這樣的日子,我想還會再持續下去吧!

雖然因為再一個星期多一點,老婆就坐完月子了,

而且她的產假也還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不過....小朋友帶回來自己帶嗎?

本來有這樣的打算,不過這樣三餐就要自理了,但是老婆總不能放下小孩子,自己跑去買菜吧!

那麼小的小朋友也不適合背著到處趴趴走!



所以目前還是暫定照目前的情況持續下去.....

唉~好寂寞喔!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