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當爸一週感想

說真的,雖然當爸爸滿一週了,但是真的跟小朋友朝夕相處,還是這個星期六日的事!

最初略的感想只有一個:好累!

所以這次先讓我的[生產日記]休息一下!等會兒要去睡了...





平常我是回家睡,把老婆小孩放在我爸媽家,請爸媽照顧!

有人幫忙坐月子,有經驗的人帶著做,應該很快就能上手帶小孩!

而我呢?因為家裡總不能放空城,所以就是乖乖看家啦!



平常要上班,所以大概晚餐在爸媽家解決,晚上就是回家睡覺!

不過週末就會回爸媽家跟小朋友一起睡!

說是一起睡啦,但是我以前的房間是單人床,當然是給老婆睡!

小朋友又有自己的嬰兒床,所以,我只有打地鋪了....



第一次一家三口在一個房間睡,應該是很有趣的!

不過....一點起來一次換尿布餵奶,三點一次,五點一次....

大致的流程連續兩天.....難怪很多人都說我以後會有黑眼圈...



不說了,想睡了.....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