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破水了!要生了!

就在老婆邊洗澡,邊隔著門跟我討論明天的行程,

準備明天要去產檢,要去通訊行看看手機問題,

討論到一半,發現有點落紅....



雖然只是很淡的粉紅色液體,二話不說,立刻送醫院....

醫生大概檢查,判斷大概要明天早上...

所以在我爸媽,以及岳母跟小姨子來看過後,

趁著空檔,回家收拾餐桌,拿忘記的DC,以及生產用品...

待會兒還要趕回醫院去...



老婆緊張到發抖....我只好搞笑來舒緩她的壓力,

因為她的血壓越量越高....不過,這也是我自己舒緩緊張的方式...



我幾乎穿不住夾克,直冒汗...



不多說了...就醬!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