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當爸兩週感想.....

雖然沒有每天睡在我爸媽家,

但是我都會回去吃晚飯...

我以前睡的房間,現在慢慢有股嬰兒的奶味出來了...



王小妹還算乖啦!一個晚上只有起來哭鬧一次,而且是換尿布跟喝ㄋㄟㄋㄟ一起來!

不過不知道爲什麼,理論上因為尿布濕換尿布的話,應該尿布拿掉就舒服了!

但是她一定事先小哭個兩下,我們檢查確定是需要換尿布後....

只要開始脫她褲子她就開始大哭了,哭到沒有聲音....直到尿布換完!

是怎樣!不習慣屁股光溜溜的嗎?肚子餓還有尿布濕都沒哭那麼誇張!



然後,我發現...餵母奶的好處是省奶粉錢....但是因為好消化!大便次數會增多!

所以不省尿布錢!然後就是....王小妹!你給我大便大乾淨一點!

就在剛剛幾小時前,一小時內讓我們換掉三片尿布!本來睡好好的,然後哭!

發現是大大了!所以換尿布!換完尿布,肚子餓了!喝ㄋㄟㄋㄟ!ㄋㄟㄋㄟ喝完,

拍背打隔了(打了好幾聲),竟然還吐奶,吐完奶又大大!於是再去換尿布!

換尿布時,還有拿濕紙巾輕觸她的肛門,會刺激排便(如果沒上乾淨的話),

確定沒有了!把尿布換上,抱起來......就聽到一堆東西排放出來的聲音......

天啊!老爸賺錢的速度沒你用尿片的速度快啊~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