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思涵又被電扇咬了!這次真的是活該!

上次她被電扇咬了以後,就乖乖的不敢靠近了!
但是,生性調皮的她,老是想嚇奶奶!
這下弄巧成拙了,手指頭又被咬了!

她很故意的把手伸過去電風扇那邊,但是距離有點遠,所以連摸都摸不到電扇!但是往往奶奶跟爺爺會擔心的大叫:『唉!不行!過來!』然後才被趕到的大人抓離開電扇!我想,思涵一定聽到這些大人大叫就很興奮!於是常常做這種事~!

越做膽子越大,於是現在她會很故意的摸電風扇邊邊的框框,反正這邊沒有扇葉不會被咬到!然後一邊欣賞爺爺跟奶奶大叫!也許太注意爺爺奶奶的反應,眼睛沒有看她摸的地方!摸一下,摸兩下...然後第三下手指頭不小心就伸進去了!

手指頭是沒斷掉啦!但是紅紅的應該很痛!據奶奶的說法,思涵哭得很悽慘,哭到很累,哭完就睡了.....這下她應該學乖了!別再這麼調皮了!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