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思涵翅膀長硬了!

感覺起來,思涵現在可以到處走來走去自由行動後,
就像翅膀長硬了一樣,不受控制了!
不管講什麼都不聽,很一意孤行!

譬如那天她跑去玩電風扇!基本上不管是有運轉沒運轉的電風扇,我們都不準她靠近的!但是她跟本不理你!就是要去玩!奶奶把她從那邊拉走好幾次,她都硬要回去玩。奶奶生氣了,打她的小手,她也依然往電風扇靠近!每抓回來一次就打一下,而且一次次加重力道,打到小手都紅紅的了,她還是硬要去摸電風扇!不過她也生氣了,跑去她平常玩的玩具那邊,那種用手撥動的玩具,她大力的撥弄著!完全一副發洩情緒的樣子!等到情緒發洩完了....她立刻又往電風扇那邊去!最後奶奶只好把她拖離現場....。

不只這樣!我們不准她玩插頭,她還是一直去摸!最後我把她的雙手按在床上,不讓她移動當作處罰,她開始嚎啕大哭!等她媽媽跟我口頭訓誡完了以後,我鬆開她的手,她跑到房間門口又嘻嘻哈哈的笑,我真懷疑她剛剛根本是爭取同情的假哭!而且有時繞了一圈後,她又回去玩插頭或是其他我們不准她去做的事!

而且她還很會變通呢!在我們家,我們是不准她進廚房的!因為有火有刀又有油煙!但是她就是會想辦法要進去!譬如跟她玩球時,她就一直要把球丟進廚房,好有理由進去撿!

唉!思涵哪!妳是女生ㄟ!怎麼這麼皮,完全就是男孩子個性!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