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油庫口蚵仔麵線與懷念泡菜臭豆腐

我並不是個美食家,因為我的舌頭只會分辨超好吃,好吃,不好吃三種層級而已!
某次看電視發現板橋也有美食,於是那天突然興起,就帶老婆去吃了!
可惜沒帶相機....因為....


因為超多人的啦!油庫口蚵仔麵線人很多!門口也停了很多車子!太誇張了,光是店員就超過15個(我沒很認真算啦!反正超過11~2個)!裡面幾乎都是坐滿的!消費的方式也蠻特別的!有各種蚵仔麵線可以選,有人不吃蚵仔有人不吃大腸,有人兩個都不要!反正就是各有各的牌子用以區分!還有一項比較特殊的,就是這邊蚵仔麵線是跟著烤香腸一起吃的!據說以前是剛好門口有一攤烤香腸,客人等麵線時都會叫來吃,久而久之,乾脆合併變成同一家!這算異業結盟嗎?反正創造雙贏啦!


我們點了兩碗大腸蚵仔麵線,大腸跟蚵仔都很大顆,一碗35元!我不知道這算貴不貴!小時候我不喜歡吃蚵仔麵線!不過這邊的蚵仔麵線我覺得很好吃!另外兩個人各點一隻烤香腸!搭配著生大蒜......一口香腸一口麵線....還蠻有意思的!只是因為人太多,座位有點擠!每個人的空間只有一點點!

營業時間是中午11點到晚上七點而已,晚了就沒了!對了!還有他們的辣油很辣,要小心!


只吃蚵仔麵線當然吃不飽,於是我們又到林家花園隔壁巷子裡,去吃一樣是電視上介紹的"懷念泡菜臭豆腐"!因為大家吃過都懷念他家的泡菜,所以叫懷念泡菜!也因此,泡菜這個配菜完全搶了主菜臭豆腐的鋒頭!而我吃過以後...我的感覺也是覺得...臭豆腐不難吃啦!但是好像沒有甚麼特色!就是很一般的臭豆腐(而且我覺得不夠臭^^)!而泡菜呢?吃起來跟一般市場賣的台式泡菜不太一樣!很甜,那種甜很像是炒高麗菜才有的!

印象中,電視提過說他們一天要做兩百斤的泡菜,我覺得他的泡菜很特殊,不過對我來說也僅只於好吃而已,不算是需要特地跑去吃的程度!也就是經過那邊也許會去吃,但是不會說因為想吃特別跑過去!


底下是兩個地方的地圖,給你們參考囉!網路上都可以搜到這兩家的資料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真與偽 提到...

油庫口的香腸真是美味啊!!!原本我是不敢吃香腸的,但現在我敢吃了但是只有吃油庫口的..要配蒜頭才夠味拉!!

馬克斯 提到...

配大蒜整顆拿起來咬,這樣一起吃才夠味啦!^^!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