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大嘴鳥

糟糕!是被女兒影響了嗎(其實思涵不愛看)?
怎麼喜歡這個兒童節目了!
大嘴鳥的故事不但有趣,有時還很有教育意義呢!

這隻大嘴鳥,可不是講犀鳥…
這是一個日本卡通,很可愛的角色,生活在天使島上的一群鳥兒們!

角色介紹:這裡這裡

感興趣的起因是某天看到第50集:

富商吉羅利整天想發財,但是屬下發明的商品沒一個另他滿意的。在因緣際會下,他發現大家都蠻羨慕詩人梅可樂悠閒生活的方式!於是他打算利用梅可樂的形象,大賺一筆。他先推出了梅可樂帽子,釣竿等等的器具!果然大受好評大家爭先恐後的買,街上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打扮!為了再賺更多,他決定徹底了解梅可樂這個人,於是跟大嘴鳥、梅可樂一起生活!

中間因為思涵的事,所以有段沒看到,只知道大約是吉羅利也變的懶懶散散的。後來又發現大家也很羨慕他有錢的生活方式,於是又推出自己吉羅利的套裝商品,有假鬍子,眼鏡等等.....結果大家也是一窩蜂的搶購,街上又是一堆一樣的打扮....


最後一段讓我覺得很有趣,夕陽西下,梅可樂躺在山坡上,看著大嘴鳥從很遠的地方走來,影子被拉的長長的~。大嘴鳥問他在看甚麼,他說在看你的影子,只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影子!


這讓我想到模仿貓的故事,用這種方式說故事,真是有趣有幽默又有啟發呢!

另外有一集,是帶思涵打預防針時,在醫院看的,是說大嘴鳥想體驗失眠,最後搞得自己很累卻又真的睡不著的故事!糟糕,我好像比思涵愛看哩!現在腦海常常會傳出裡面進廣告的短歌:大嘴鳥~大嘴鳥~大嘴,大嘴,大嘴,大嘴,大‧嘴‧鳥~大‧嘴‧鳥!

1 則留言:

阿蘋果 提到...

吼...我也是; 有時思涵在看卡通,我就一起看, 正當看得入迷時, 思涵就喊"轉台"...害我很生氣...因為我很想看...-_-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