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轉載]日本連環女童殺人犯「宮崎勤」今天處死

這件案子經過了快20年,總算告一段落了!
這個案子跟日本的御宅族有關,也因為此案,
御宅族在日本的形象有一陣子並不好。

宮崎勤事件,根據維基百科的說法:宮崎事件發生後,日本動漫畫產業遭受了毀滅性的打擊。至1995年才開始恢復。

因為他家裡搜出一大堆色情漫畫錄影帶,所以社會觀感將動漫畫與變態連在一起!而御宅族的形象:窩在家裡不太與人互動,與日本人的社會習慣不太一樣,加深了對其不好的觀感!




日本連環女童殺人犯「宮崎勤」今天處死
更新日期:2008/06/17 14:30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在1988到1989年,涉及多起謀殺並分屍女童的連續殺人犯「宮崎勤」,今天在東京被處死。

宮 崎勤涉嫌在1988及1989年,在日本東京與琦玉縣等地,殺害多名女童,並且毀屍滅跡,宮崎勤在1989年七月,遭警方逮捕;1989年九月,宮崎勤遭 起訴,從此進入了漫長的訴訟審理過程,一直到1997年四月,東京地方法院判處宮崎勤死刑,之後雖然宮崎勤決定上訴,但2006年二月,東京最高法院還是 判決宮崎勤死刑確定,宮崎勤的死刑在今天執行。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