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李哪吒的風火輪

這東西是我自己想像把看過的東西組合起來!
有沒有人要投資啊!XD
感覺應該比賽格威(Segway)還要威啊!

首先我看到這個產品!使用方法有點像滑板,但是自己滑好像太累了!
建議一定要去點一下影片,實在很有趣啊!




於是我想到很多電動機車的馬達是直接做在輪軸上的輪鼓式馬達!
我搜尋一下發現,台灣很多腳踏車已經用這種馬達了!
譬如這個這個

注意!都是前輪驅動的喔!而且看來電池都不需要很大(我是說的二個連結啦!第一個太大了)!

這兩種產品合併起來應該很帥吧…!吃電的就不用像滑板划得滿身汗!沒電了也可以用腳划~!現在油價高漲,腳踏車雖然風行,但是距離比較遠的地方還是得借助大眾交通工具,這時,腳踏車又變麻煩了!有了這個,輕鬆提起就可以了!

想像一下如果街上的人都是用這種方式移動......
.....啊......!算了,台灣沒有那麼平整的馬路!還是騎腳踏車就好了!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