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選舉已經結束一周了!

我很少發表對於政治相關的事情!
因為怕我的文章被傳閱,
進而影響選舉結果(笑)

不開玩笑了!其實這次民進黨徹底被翻盤,我想這是另一件可以在世界上的政治學留下紀錄的事情!(注)先不管我是選誰我這篇要講的只是對莊國榮的發言感到難過。

莊國榮說馬英九很娘不像男人,郝龍斌很Gay,還有什麼小孬孬等等的...我只是覺得...雖然自由民主的國家是言論自由的,但是應該要就事論事而不是人身攻擊!而且竟然有很多人對他大家讚揚!而血腥的媒體更是守著他想看他還能說出什麼樣的話!(當然也會去問被他說的人有何感想)。只是,發表這種言論只是逞口舌之快,並不能解決任何事吧!而且還有可能引發反效果不是嗎?

再講下去好像我會變成民進黨的敵人。感覺現在台灣就是變成這樣,不是朋友就是敵人,只要有不同意見的就是敵人,好像"尊重他人意見"是不存再於這個世界上一樣!

(注)頭一件就是陳水扁當市長施政滿意度很高,但卻輸給政治明星馬英九而連任失敗!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