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中獎囉~(非詐騙喔)

怎麼有那麼好康的事?
抽中柬埔寨來回機票?
我不記得有參加抽獎啊?

話說從頭,老爸前幾年去過柬埔寨的吳哥窟!那是他這輩子第一次出國玩!當時,拍了很多照片,還在洗出來的照片上做了很多的註解跟說明!前一陣子DigiPhoto雜誌有辦一個研討會,說明吳哥窟的攝影相關資訊!老爸興致勃勃的去參加!會中除了討論如何對吳哥窟這種題材攝影拍攝,並且和大家一起討論分享作品!會後填寫問卷,老爸想說他沒甚麼抽獎的運氣,就用我的名字填上去...!

這期的雜誌出來,看到上面有介紹那次的研討會,老爸的身影也在照片中出現不只一次....
隔天,家裡就收到來電,說問卷參加抽獎,抽到柬埔寨來回機票......一開始老媽還以為是詐騙集團,跟他們說已經去過了!後來還打電話問我到底有沒有這回事!我請我媽再去問我爸,才知道有這件事.....後來也有電話跟我確認,確定不是詐騙!所以,我真的抽中機票了!

好像我還蠻有機票運的嘛!退伍後買的第一台電腦,保證書寄回抽獎,竟然也是得到台北-花蓮來回機票!....不過領獎時很慘,當時剛下過大雨,就再要進入那間公司所在的大樓之前,遇到橫衝直撞的砂石車,被噴了一身濕!櫃台小姐還傻眼的問我....:你怎麼了....!

我媽曾經接過詐騙電話,電話那頭有人哭著說:媽~救我~我被.....(然後換人接)你兒子欠我們錢喔!要是不還來的話........然後我媽就切掉電話了!我媽說雖然知道是詐騙,但是那個聲音真的很像我的聲音.....

講到這個,來說個笑話吧!


小女兒出生滿月後就由奶奶一手帶大,

直到3歲上幼稚園時, 才將她帶回家裡與我們同住,

如同一般的祖父母疼愛孫子一樣 ,爺爺奶奶對她呵護至極 ,尤其被懲罰時, 奶奶更是小女兒的大靠山

現在女兒已經上小學了, 跟爺爺奶奶關係依然親密,

有天我檢查女兒的回家作業 , 發現她的字跡潦草 ,於是我把不好看的字體全部擦掉, 要她重新補上,

她在一旁 ,一邊看著我手上不停擦拭的橡皮擦, 一邊掉眼淚 ,哭著說要打電話跟奶奶告狀 ,

當時我很生氣 ,明明她自己不專心寫作業, 現在不認錯 ,而且還想找靠山!

我拿起話筒告訴女兒要找奶奶自己打電話, 她真的撥起電話號碼,

可是 ,事情有點出乎意外. 只聽到她一邊啜泣一邊喊: 「奶奶 ,我是小萱 (哭聲) ……。」

接著很快就把電話掛了, 並沒有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訴苦.

後來 ,只聽到她哭著大喊:

...

...

...

...

...

...

...

...

...

...

...

...

...

...

...

...

...

.

「奶奶說我是詐騙集團啦! 就把電話給掛了!」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