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恐怖極短篇

這是自己想的故事!

因為那篇紅眼的鬼故事我覺得不可怕,

結果一個人在家睡覺時,自己想東想西,想一個跟紅眼有關的恐怖故事!



一個沒頭沒尾的故事,就當做極短篇吧!




紅眼



隨著被水潑醒,他第一時間覺得雙眼痛到無法忍受,

想用手捂著眼睛,卻發現自己全身被綁在椅子上!

痛的想大叫,卻發現嘴吧被膠帶封著!

他能做的只有瘋狂的扭動著....同時感知到自己一絲不掛的,

半躺臥在躺椅上!



『醒了嗎!』

等到痛覺稍微麻痺了,他注意到有人在旁邊!



『雖然你的眼睛被血沾到,但你應該看的到我....』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他發現驚人的一件事,他看得見,雖然透過血,看的都是紅紅的!不過看得見!

但是恐怖的是,他不能不看見.....

因為他連眨眼都不能眨!因為眨眼的需要的東西,那個被稱作眼皮的東西整個不見了!

就是這樣兩眼才疼痛不已,被割掉





『發現了嗎?這樣你才能好好的看著我將要對你做的事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他"睜"著(或該說"瞪著")沒有眼皮修飾而圓凸的雙眼,眼白的部份除了染著血外也因為血管充血而發紅著!

眼神無法閃避,頭也被綁住,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拎著兩塊帶有睫毛的皮,在眼前晃啊晃!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你知道我接下來想幹麻嗎?』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只是想知道恐怖電影的劇情發生在真人身上會如何?』

『我們先從奪魂鋸開始好嗎?』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