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轉載]與你一同醒來的幸福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篇文章,


感到非常的甜蜜!

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原文出處:這裡

原文那邊有照片...










文字、攝影 / 當週好文作家 Lobsay



今早



睜開眼睛,



發現



清晨的陽光正好從窗欞斜照在「斑馬花花」的身上。



那是昨天我們讀完之後為你打開的一頁,



那一頁



正好是花花在花園裡跳耀著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我的心被這光影與繪本的相遇巧合



搔的心癢癢暖暖的…。



正在感動時轉頭發現:



你正靜靜地仰頭看著我。







「你醒囉…」我對你笑了,



於是你也笑了……………。



好幾次了…



最近好幾個早晨



你都是醒來等著我睜開眼睛發現你,



然後



我會賴床再咪一會兒眼睛,



你頂多自己手舞足蹈的揮呀揮..。



依然不吵不鬧地等我…。



等我起身為你換了晨間第一片「布布」



你知道我們的一天開始了。



我們會玩ㄧ玩唱唱歌



我依舊唱得忘我..,



而你最近唱的歌,都是用喉嚨發出的尖叫聲..



也唱得竟興..。



你變得很有幽默感



只要逗逗你



你一定捧場地大笑。



搔癢你會笑..



撥弄你的手腳你會笑..



說「布布不能吃喔」你會笑..



準備說笑話時你也笑..



我看你笑所以笑了你也笑…



如果不小心,



我讓你有了可以徹身的角度



你就使力的翻過去。



然後



我得當最熱情的觀眾



在你面前加油鼓掌,



你會開心地口水直流



「嗯嗯啊啊」的發出努力的聲音



用毛毛蟲的扭動方式往前爬..。



玩累了



為你穿上襪子、戴上帽子、披上小被



我們走出臥房



到書房的山邊小窗聽聽鳥叫



到陽台曬曬暖陽



在神桌前跟菩薩說早安、為眾生祈福..



這就是我和你私有的早晨。



這是豆子和媽媽一同擁有的幸福…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