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天使與魔鬼

這裡講的不是丹‧布朗的小說啊!

現在思涵平常給奶奶帶,

週末假日我們才帶回家自己帶!



這週是思涵回家的第一週,說真的,好累啊!特別是她跟本生活的是美國時差!我跟老婆只好分兩班,一個顧上半夜,一個顧下半夜...。而白天呢,思涵她也不睡,大概要到下午才會想睡!



糟糕的還在後面,她只要醒著就要人抱,而且抱她的人還要走動,時速低於指定速限還不行!雖然知道她是在撒嬌,想放著讓她哭不管她,但是大半夜的,會吵到鄰居,以及在補眠的另一半(我或是我老婆)!所以,上半夜是我老婆,下半夜是我,抱著她"走"整個晚上.....在家裡散步.....。



所以"管教"的時間就放在白天,只要哭聲是撒嬌的哭聲,就不打算理她,只要不睡覺,卻又想要我們抱著走,我們也不理她,但是.....她真的很能哭,確定不是肚子餓,不是尿布濕了以後,可以哭很久。還有她一哭,就會哭的很用力,吸一口氣然後哭很久,就會因為缺氧,臉就變黑,不然就是哭到整個聲帶都啞掉了!





平常乖的時候,真的很可愛,就像天使一樣。可是哭的時候,就像上帝派來試探我的耐心的魔鬼(我已經受不了偷打她大腿兩次了)!說什麼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才怪!根本一定是上輩子被甩掉,這輩子來報仇的!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