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環保便宜洗碗精與無患子洗衣機

不知道大家用什麼洗碗?
由於家裡都是我在洗碗,今天推薦給大家....
(驚!)我怎麼好像在做廣告?

由於家事分工....所以洗碗的工作落在我頭上!雖然洗碗精好用,但是總怕洗不乾淨會不會有殘留!於是試過幾種其他的方法....洗米水?有效,但是太油的還是不行!煮麵水?有效,再油的都洗的掉,但沒辦法天天吃麵.....

後來發現有賣古老的茶籽清潔粉,就是以前人說的"茶ㄎㄡ"!用茶樹種子磨成的粉!清潔力強,再油的碗盤都洗的乾淨,價格便宜,又天然,一大包可以用很久。硬要說缺點的話,因為大包可以用很久,所以要收藏好,因為怕潮濕!我都是倒一點到密封罐中使用!還有一點就是洗碗海綿的顏色會變的很難看。用法就是將粉用水泡開成棕色的糊水,再拿來洗碗就行了,以前曾經直接拿菜瓜布去沾著洗,結果遇到沒用到的粉末遇到濕氣,變成硬的像石頭一樣!(曾經擔心這樣的話會不會塞住水管,不過照說明上面都泡開的話,應該不會才對)

另外,以前的人稱做"茶ㄎㄡ"的還有一種東西,叫做無患子!最近匈牙利人發明了一種用無患子的洗衣機,體積又小又環保,如果上市了,應該很有市場潛力!詳情請看下面的連結囉!
轉載:新型洗衣機,不用洗衣粉用堅果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