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今天揍了一隻狗!

我自認為是非常愛護動物的!
不過今天我生氣了!
竟然大欺小!

今天跟老婆去一間7-11買東西,我機車剛停好,準備進入7-11!就在此時,一隻中型體型,長相還算可愛的白狗,拖著蹓狗繩,突然穿越馬路,差點被車撞到!我跟老婆則是嚇一跳,因為真的差點撞到.....

但是什麼事情讓這隻白狗突然衝過馬路呢?原來在我後方有個歐巴桑正牽著一隻小小的博美狗在散步!一開始白狗圍著博美繞半圈,當時還不覺得如何,因為這很常見!但是就在此時,白狗竟然朝著博美咬下去,而且不是咬博美的大腿,而是咬腰部,並且把博美整隻咬起來甩,就像動物星球頻道看到的野生動物獵食一樣!伴隨著歐巴桑的大叫,與博美的哀嚎,我左手拎還著安全,一步走上去就是一拳!打在白狗的腰上!不放?再一拳!本來想在不放就揮安全帽了!還好白狗放下博美,不過白狗還是想再咬的樣子!歐巴桑立刻抱起博美,而我也對白狗用力跺了兩步!還好白狗知難而退!不然我很想把拳頭揮在牠腦袋上!(本來很想踹祂的,但是怕踹到博美,想揍頭部,也怕打到博美.........。)

歐巴桑抱著驚魂未定的博美(還在哀嚎,不知道內臟有沒有受傷!博美很神經質,聽說很容易受到驚嚇而死),準備跟著白狗去找主人理論了(因為白狗的狗鏈還在地上拖...)!而我們愣一下,才進7-11.....


這個讓我想到N年前,我在新埔捷運站外遇到的....那邊有個公園,有住宅,不過當時是周日大約傍晚六點多,大部分的人都在家裡準備吃飯吧!我經過那邊時,附近並沒有人煙!此時七八條中型犬向我走來,並且把我半包圍著,並且狂吼!當時我很後悔當天沒帶雨傘!不然可以揮舞一下!附近也沒有石塊!假裝撿石塊的假動作片不了牠們......而我竟然開始對著他們吠!汪!汪!汪!我一邊叫(吠)一邊前進,有一隻似乎是領頭的,開始掉頭並且低鳴了幾聲(犬:遇到瘋子!@#!$%$^&*),其他狗陸續跟著撤退......。我現在回想,當時如果牠們不退,我第二天會上新聞嗎?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