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思涵九個月囉~

思涵九個月了!
已經超過她在媽媽肚子裡的時間了!
最近她學會拍拍手了!

上個月她感冒了!大概身體不舒服吧!特別黏人!只要沒抱她,她就會咿咿咿的抗議!當我們週末帶回家兩天,並且帶去看醫生後!等到星期天晚上,回到奶奶家,一看見奶奶,立刻哭了出來!我想是感冒的不舒服讓她特別想奶奶吧!趁機撒嬌一下!


她現在學會了拍拍手喔!還有搓搓手!以及之前學會的打招呼都秀出來囉~!來看影片吧~



之前看的Discovery的節目,探索嬰兒的情感,到底小朋友何時學會喜怒哀樂以及自滿與羞愧等的情緒呢?裡面做了很多的實驗,小朋友的各項反應都非常有趣!把這些實驗跟思涵對照一下...發現....思涵好像屬於沒有耐心,好奇心強,活動力旺盛,不受拘束的,容易生氣....哎呀呀~好像是比較難管教的哩!不過節目中也說父母親該如何教小朋友轉移壓力,這樣比較好!

影片再繼續拍下去.....她好像沒有什麼耐心了......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