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思涵與媽媽的密語

這是媽媽跟思涵才會的特技喔!
他們倆個可以靠這個溝通!
簡直像是海豚一樣!

這個喇叭可要開大聲點才聽的到!

思涵不知道怎麼會的,就是嘴巴不用張開,就會用舌頭弄出"嘖,嘖,嘖..."的聲響!後來發現,原來媽媽也會啊!爸爸跟爺爺奶奶都不會啊!至少都要嘴巴開一個縫才能出聲!然後思涵還會跟媽媽對話喔!媽媽:『嘖,嘖,嘖...』!思涵:『嘖,嘖,嘖...』你一句我一句的!

海豚會發出波波的聲音,有時還會用超音波擊昏獵物呢!那個聲音聽起來我會聯想到她們兩個!

另外,底下這個影片是......我講笑話給媽媽聽,媽媽聽完哈哈大笑,結果思涵也跟著我們笑(雖然她不明白我們笑什麼....)!



上個星期思涵又稍微感冒了,又是半夜會咳,但是白天不太咳!看看醫生吃兩天藥就好了!今天呢好像有點拉肚子!希望趕快好起來,做個健康寶寶啊~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