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思涵玩鞦韆、狂啃蜜蘋果

思涵牙齒又長一顆囉,不過只冒出個頭!
這次是在上顎,在上次那顆的正上方!
不過上次那顆怎麼到現在也是只有半顆頭冒出來而已!

難道牙齒也成長緩慢嗎?這顆牙就更難用照像機照了,因為要她乖乖仰躺著張嘴,那很難的啊!

這星期思涵跟奶奶還有爸爸去公園玩溜滑梯還有盪鞦韆喔!不過剛開始還會笑的,等到照相機對準她,她又沒表情了!


星期六回去外婆家,外婆削祕蘋果給思涵吃...應該說給她吸才對,因為她沒牙齒只能用吸的!吸到沒有甜份了,還會換地方吸喔!看她拼命想要用牙床咬,還真的給她用那唯一的一顆牙齒,啃下來一小小塊!


最近天氣變冷了,她衣服也穿的很多,結果就是造成她的行動不便.....看她憨憨的、努力的做動作的樣子就覺得很好笑!洗玩澡都要抹乳液的她,被爺爺形容像是"油鷄"一樣,看她瘦瘦的,然後因為乳液而反光的皮膚.....嗯!有像油鷄!以後吃油鷄飯大概都會想起這一幕了!

這週除了去外婆家,還有外曾祖母家,這次見到才剛滿月但是了思涵要稱呼他叫舅舅的小嬰兒,思涵竟然會想伸手想摸他ㄟ!看來小朋友真的容易吸引小朋友(所以天線寶寶才要做成嬰兒的造型吧)!

講到天線寶寶,雖然我們的政策是不給思涵看電視,但是她不喝奶或是不吃飯時,也只能用看電視來讓她分心,然後不經意的把飯吃光!然後發現她喜歡看天線寶寶或是有一堆小朋友跟著唱唱跳跳的節目(太High的節目也不行看,因為她會手舞足蹈的把伸過去的湯匙打翻)!至於卡通或是其他兒童節目,必須要有緊張的劇情,譬如激烈的音效或對白,才會引起她的興趣,不然她是不會看的(也就是會不肯吃飯)!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