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女童轉貼Youtube挨告

這是前陣子的新聞了!
昨天我在部落格上放上張懸的"寶貝"時,
就有想到這則新聞!

連結YouTube卡通 女童挨告


說真的,資訊這麼發達的年代,網路上得侵權事件也到處都有發生!
不過這個小女生的事情真的以前不會想到的吧!

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女生,在Youtube影音網站看到有人把卡通"魔女的考驗"放上去!於是就把影片勘入到自己的部落格!結果被卡通代理商告!還被要求賠償!我覺得應該被告的應該是把影片傳上去的人!這件事也在網路上影發很多討論!

昨天我也想著到底我放歌星的歌到底有沒有問題!但是想一想,那位小女生連結的是整部卡通!而歌手的MV就是在宣傳唱片用的,所以應該放在部落格上沒有差吧(不過也很難說啦)!

唉~很複雜的問題!所以我的部落格以後就減少像以前一樣把一些有趣的影片放上來的這種事吧!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