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情人節吃凱悅

老婆:晚上去哪吃?
我:去吃凱悅好了!
老婆:真的嗎?(大喜)

我:......是小凱悅啦!
今天終於去吃了很久以前就想吃的,人稱"小凱悅"的"南村小吃店",但是沒帶相機,不過用網路搜尋"小凱悅"或是"南村小吃店"都可以找到很多照片以及評價!

據網路上說,家常炒麵最好吃,今天我們就照網路說的點!的確好吃!滷味味道就比較清淡,但是都有入味,這部份好吃不好吃就見仁見智了,我是覺得不錯啦!

湯的話,我們兩人各點了"四寶湯(蕃茄、青菜、豆腐、蛋)"與"酸辣湯",也都非常好喝.....

看了自己剛剛寫的,發現我實在不適合介紹美食,寫不出我想表達的!還好,網路上有很多人有寫評論!吃的部份我就介紹到這邊好了!(網路上得評論好像有人說好吃有人說部好吃,基本上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對我來說,算是家好吃,值得一吃的店)

不過要抱怨的話,店員的態度是一項!也不是說態度不好,請、謝謝等等的用詞用語以及禮貌上一樣也不少,但是好像少了點溫暖,冷冷的,少了點人味。

位在信義國中大門正對面!看板已經退色,非常不顯眼!那邊之前經過好幾次,都沒注意到原來這家店在那邊(我以前的公司就在附近啊,當時竟然沒吃過!)!

這家小吃店以前是在世貿旁邊的四四南村(眷村)裡面的小吃店,後來遷村改建國宅後,就搬到現在的位置了(30多年了)!四歲以前家住世貿附近,當時世貿是個兵工廠(當時我們附近的小孩都稱那邊叫"爆炸鐘"....不知道什麼意思?),四四南村裡的人都是那個工廠的員工以及眷屬!現在四四南村的遺址,在世貿對面,變成一座公園兼博物館,把當時眷村生活的文化,點點滴滴,保留下來!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智羽織 intelli-feather Weave 提到...

我以前在東森寬頻電信那棟樓on-site的時候, 老闆們有請我去吃過這家店, 還不錯吃, 但服務不是很好.
你的那家公司不也在EBT那棟樓的十三樓還是十一樓嗎?

馬克斯 提到...

是啊!當時我也在那棟大樓啊(忘記幾樓了)!
當時常常為了午餐吃哪邊傷腦筋呢(現在也是)!當時不知道那家店真是太可惜了!

服務不好的部分....雖然態度冷冷的,但是沒惹到我就好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