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思涵已經會罵人了!

原來學會語言之前就會罵人了!
雖然聽不懂罵什麼,但是確定很生氣!
是誰惹思涵不高興啦?

最近思涵去公園玩,不喜歡溜滑梯了,現在喜歡自己坐盪鞦韆,或是玩旋轉積木!底下三張照片去年底拍的,那個可以轉來轉去的東西,就是現在思涵最喜歡玩的旋轉積木!
Exif:NIKON D70s,iso 500,18 mm,f/3.5,0/6 EV,0.013 sec (1/80),2007:11:17 16:09:19Exif:NIKON D70s,iso 500,18 mm,f/3.5,0/6 EV,0.01 sec (1/100),2007:11:17 16:10:08Exif:NIKON D70s,iso 500,18 mm,f/3.5,0/6 EV,0.013 sec (1/80),2007:11:17 16:09:37

但是呢,那天公園有位很皮的小哥哥!看到思涵在轉這個,就很故意的把思涵轉的給固定住,不讓思函轉!即使奶奶移動位子讓思涵玩另一排,那位小朋友就跟過去不讓思涵玩!

奶奶說:『小哥哥不可以這樣喔!大家要一起玩喔~!』
話還沒講完呢!思涵就開始大聲的罵:『#!$%....@#&!』
雖然不知道罵什麼,但是知道她很生氣,而且是在罵人!

奶奶忍住笑立刻跟思涵說:『不可以喔!不可以罵人!』

看來思涵的脾氣不好哩!

講到旋轉積木,思涵以前都很乖的,去公園玩的時候,只要奶奶說回家,就乖乖回家!
昨天,奶奶說要回家,可是她想要再玩,於是就用哭表達不滿!


這讓我想到我朋友的兒子,他們家住在一樓!當時他會走路,但是不會說話!某天中午,他爬到沙發上玩著玩著就睡著了!沒多久,郵差先生來了!在門口大喊:『XX號三樓XXX先生掛號~』!結果把小朋友吵醒了!他爬下沙發,走到落地窗前,對外面大聲的喊:『@!#$%^&*...』罵一堆沒人聽得懂的,然後再走回沙發,繼續睡.........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