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試用CANON Digital IXUS 850 IS

最近朋友借我一台CANON Digital IXUS 850 IS 玩玩,
我從Digital IXUS V3
到IXUS i Zoom 都是用Canon的!
剛好來看看Canon有進步(不進步賣給鬼啊)!

< br>呵呵呵~最佳女主角當然是思涵啦~趁她睡覺,用閃光燈拍一張(其實是你忘記關閃光吧...)

< img src="http://static.flickr.com/210/498048236_c83af04978.jpg"   =""  ="" align="texttop" border="0" hspace="0" vspace="0">

這台有防手震,又有人臉自動對焦,拍起來真是不錯呢!(不過畫面要有兩個鼻子一個嘴吧,人臉對焦才有效,側臉相基是分辨不出來的!)


這台的開機速度快,對焦也快,存檔也快,而且顏色真是漂亮呢!

以前用數位單眼拍的,幾乎都要調整過才能放上來,這邊這幾張,通通是加外框跟縮小後就放上來的喔!
< /p>

連在暗暗的浴室都拍的很亮喔!(那怎麼會手震呢?)

< p>(思涵全裸入鏡,三點不漏喔!)


思涵在洗澡,於是我把向機對準窗外站在電線上的麻雀!

< p>不愧是15倍邊焦(3.8倍光學,4倍數位)!

還好像素夠大(710萬),所以畫質沒差太多,而且我是隔著一塊有點髒的玻璃拍的!

這張又不小心開閃燈了,麻雀被嚇了一跳!比較模糊除了玻璃反射閃光燈的關係外,

這張視線跟玻璃的夾角比較小....


呵呵,思涵洗完澡囉~乖乖的喝ㄋㄟㄋㄟ了~
< /p>

這台相機很多不錯的地方,不過Canon的一個缺點還是沒改進,那就是電池的電量...< br>從以前常常就拍到一半就沒電了,因為根本沒有電量顯示.....這點實在是很糟啊~!

< br>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