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燒聲的女兒

上週是小思涵第一次回家過夜,

想說終於可以抱回家玩了,結果不知道到底是我們玩她,還是她玩我們......



非要人抱不可是個問題,不曉得是不是被寵壞了!

而且連續兩天睡眠不足,她又哭鬧,讓我有點不爽了,所以打算就放著讓她哭!看她會不會習慣沒人抱!



就在檢查過尿布,以及確定不是肚子餓後,我就放著讓她哭,我在旁邊安慰她,拍拍她......(也怕她激動到吐奶)

結果.....她直接給我哭到"燒聲",整個啞掉了!



以下影片,畫面與聲音有點殘忍(對思涵的媽媽而言.....),慎入......





影片是思涵的媽媽拍的,她每次自己看都很心疼(那就不要看嘛!)

搞到最後,我還被老婆質疑是不是不愛小孩!

五一勞動節(星期二)那天,小朋友的聲音還沒恢復地很完整!只要哭久一點聲音就破掉了......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