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單車熱....

這幾年,單車熱似乎在台灣燒起來了!
單車運動越來越多人參與,政府也越來越重視!
興建單車專用道,甚至交通罰責都開始要擬定了!

一兩年前,我的主管有點腦血管栓塞,上個月,他又腳部的血管塞住了而住院!據醫生說,有可能是因為平常久坐,加上血液循環不良引起的!有鑒於我們平常都坐辦公室沒有什麼運動!所以我跟老婆決定加入單車運動!

因此這陣子比較沒有在部落格上發文,是因為在做功課(並還沒開始騎...)!在網路上面學習各種單車知識,也才發現原來腳踏車要這麼貴啊!為了怕買錯,所以更加努力挑選適合自己的單車....

今天,終於兩個人的腳踏車都到位了(不過我的車燈等等的配備還沒買....)!所以接下來就可以開始運動啦!

當然,我們也會去找適合思涵使用的安全坐椅,這樣,她就能在假日跟我們一起到處晃晃啦!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