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科學小飛俠明年電影登場!

這是個蠻久以前的消息了,
不過最近終於有官方的電影預告公佈了!
可惜...只有11秒....

這11秒的片子,只有鳳凰號現身而已.....而且是1994年OVA版的造型,希望人的部分還能維持原來的造型啊~


有陣子我的安全帽是那種很不安全的西瓜皮帽,當我帶著那頂安全帽在夜間下班回家時,我想到一個跟科學小飛俠有關的問題....

那個帽子的擋風鏡因為設計的關係,跟一般全罩的安全帽或是3/4帽比起來,鏡片的距離離臉部比較遠,因此在晚間,我可以透過鏡片,看到我身後的車影!因為鏡片距離遠,因為身後車子的車燈可以從中間穿進來!再者因為鏡片有弧度,因為會造成反光!

我想到科學小飛俠裡面,每個人的面罩上的鏡片都是跟臉在比遠的,只有五號阿龍的跟一般安全帽差不多,其他的大概都會有我遇到的問題吧!久了眼睛會容易疲勞吧(有眩光)!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