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腸病毒很可怕!

腸病毒真是可怕啊!今天新聞又一個小朋友死亡了!今年第10個!
最近兒童音腸病毒死亡的數字,讓人怵目驚心!
連日本的小公主愛子也都得腸病毒了!

而上星期最讓我痛心的大概就最小犧牲者,四個月大的女嬰因腸病毒過世的消息了吧!當時我正在便當店吃著排骨飯,看著電視記者念著小女嬰的伯父寫的部落格日記!我一直忍著不希望其他在裡面吃飯的顧客看到我泛紅的眼眶....當時我心裡想著:記者很討厭,幹麼唸這種東西啊!


不過我回家後還是去找了那個部落格,底下的東西有點催淚,所以要不要連過去,就自己決定吧!

潁芸你永遠都是我們家的天使,希望天國別受腸病毒的侵犯。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