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上電視?

今天很突然的上了電視!
想找我的請看非凡新聞(東森新聞也有報我公司的新聞啦)!
底下聽我說來是怎麼回事.......

今天本來該是很平常的一個星期五!雖然公司今天有個研討會,不過我只是幫忙製作網路上的報名表而已,基本上一切的活動跟我都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不過下午突然被指示要去當攝影紀錄!剎時我的頭上大概滿是驚嘆號跟問號!聽說是董事長提到我的名字說我懂攝影什麼的!唉唷~!我只是比較知道照相機的原理,什麼攝影構圖的我還有得學呢!想一想大概是公司旅遊時,公司只有我帶單眼像機,大概就這麼被誤會成比較專業了!

不過今天我的隨身相機雖然有帶著,但是不確定是否會突然沒電!這算是Canon低階相機的缺點,沒有電量顯示!等到紅色的沒電燈號亮起時,大概也只能再拍個兩三張了!這樣子我可不敢拿這台像機去拍那麼重要的場合!還好同事有準備好一台(其實本來該是他當攝影紀錄的!)!

把整個流程準備了解了以後,就等待客人來了!這次除了顧客以外,還有媒體會來,並且有安排跟董事長做個簡短的專訪!不過左等右等,來的媒體並不是很多,聽說是遊戲橘子今天中午也開記者會....那邊當然會吸引比較多的記者過去!所以我們這邊來的只有東森新聞跟非凡新聞。

研討會開場,董事長上台致詞,電視台的攝影師捕捉著畫面,我也在後面跟著拍照!小DC實在是很難拍,因為現場並不是很亮,但是感光度一調高雜訊就很多!還好機子不錯有28mm的廣角(這台)。後來媒體專訪的部分,一開始先同時跟兩家記者拍攝採訪的畫面,之後又分別在會議室與辦公室接受兩家的專訪!其中非凡的部分還要求拍攝整個公司的情形,並請董事長稍微介紹一下!順便要拍攝一些董事長跟員工互動良好的畫面。

這時我當然是躲起來了,沒事上電視幹嘛!沒有心理準備,沒有梳妝....啊!不是,是怕被女性觀眾發現我已經已婚太難過而............好吧!不扯了!反正就是躲著攝影機!然後董事長帶著記者一個部門一個部門簡短的介紹!當然有的同是很專心的上班,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突然發現董事長出現在面前,講著一些不是平常該有的對話,他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回頭一看!攝影機!唉唷~就這樣跑掉了(他也不習慣上電視的XD)!沒想到....沒想到.....董事長竟然點名叫我!要我坐剛剛那位同事的位子,假裝一下,跟他對一下話,好拍一些畫面..............!

以上就是我入鏡的原因啦!後來研討會結束,來賓都沒有吃我們準備的點心,當然這就變成我們的下午茶了!下班回到家後,想一想,開電視看看!轉到東森!果然,有我們公司的訪問!不過好像都不是報導我們的產品,而是對董事長的身分有興趣!轉到非凡,也有報導!果然....有辦公室內的畫面......結果.....有!有我!畫面不到一秒,還是背對著鏡頭......!好吧!生平第一次的電視處女秀就這樣啦!

這次兩家介紹的,重點都是董事長的身分!有錢又多金、高大又帥氣,家裡是傳統產業的小開,不接家業,另闢資訊產業的故事果然比較有新聞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柯董有上電視喔?!

馬克斯 提到...

有啊!有上電視啊!不過電視焦點都放在他身上!而不是我們的產品身上....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