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朋友問我怎麼那麼多東西好寫!

朋友問我怎麼那麼多東西好寫!
我想當你騎車上班來回兩小時,
腦袋就會想些有的沒的了!

當然不只是通勤時間,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寫,隨時看到甚麼想到甚麼就記錄在手機當中!或對新聞有特殊的感想,科技類的新進展等等!反正就是一堆草稿存檔!開始寫這篇時,內有19篇的草稿存檔!但不一定都完成了,有的只有標題......

而且我想我的部落格每天會來看的人當中,關心我女兒的占絕大多數!很多人都跟我講,只看跟我女兒有關的,其他文章都跳過......這.....我該高興還是難過呢!

我有用Google的Analytics分析我的部落格的瀏覽狀況...,目前看起來,平均每天至少有4個人來觀看,最多的時候應該是我在Mobile01網站上跟網友介紹我的牛奶瓶白平衡濾鏡吧!從今年1月1日算起來,目前有372人次造訪....比起部落格小天后彎彎,真是差太多了(彎彎是我前一個工作的同事喔)!

瀏覽大致上來自台灣居多,美國居第二,再來是大陸.....然後竟然有德國的'杜塞道夫'(Düsseldorf),大概是搜尋錯誤誤闖的吧!....

啊!這篇好像都是講些有的沒的.....因為過年放假放到要呆掉了,又冷又下雨的嚴重影響到寫東西的心情,那19篇目前也生不出來一篇能看的!

講到這裡可以感覺到這篇越來越混了吧!那乾脆就此打住....讓我準備這幾天的照片,再放上來好了!祝大家鼠年行大運啦~!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