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好萊屋醫生 VS Cars

最近才看了迪士尼的Cars,但是驚覺它跟以前一部電影[好萊屋醫生 ]幾乎一模一樣的劇情!

[好萊屋醫生 ]主角是米高福克斯,他是一位整形醫生,一心想要到好萊烏執業,因為好萊烏那邊明星多、有錢人多,一定會賺很多!有一天,他夢想成真,好萊烏有個診所決定聘用他!於是就趕到好萊屋去!



途中他在某個小鎮犯了點錯,於是被小鎮的法官要求留下來贖罪(好像是撞死一隻豬),一開始他很不情願,慢慢的他的自我價值觀改變了,最後談了場戀愛,也變成了那個小鎮的醫生.....



不過,Cars也不錯啦!車子世界的構想很妙,很多笑點也是以此還發展出來的!車燈的動畫表現據說研究很久,還拆散整個車燈來研究!





這邊有一篇講的比我好:http://tw.myblog.yahoo.com/bathory_woo/article?mid=22&prev=24&next=20&l=f&fid=5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