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最近睡不好

這幾天睡的不是很好,前一天是貓咪大合唱。

半夜三點, 我開始做夢,夢見隔壁的小孩又開始在哭了...

然後哭的小孩越來越多,覺得要被這股聲浪淹沒的時候,夢醒了....

原來是樓下的貓咪兩隻,不是在打架,只是示愛吧!

雖然我很喜歡貓咪,但是實在很想拿BB槍去打....



不過我知道打不到的,因為我現在住在五樓...

以前住爸媽那邊三樓的時候,對面樓下有養隻狗很討厭,會咬小孩, 會咬郵差,但是看到大人就躲。每天被放出來大小便......於是有次我就拿BB槍要打牠!

不過BB彈實在是太輕了,風一吹就會飄~怎麼打都打不到....

甚至那隻狗都不知道有人要攻擊牠.....



好吧!回題,反正打不到貓就是了....



再前一天也是被吵醒,話說我家那邊實在是在很寧靜的巷弄內!

所以半夜有人騎摩托車出門,聲音也是挺大的!

不過大概2-3分鐘大概聲音就走遠了。



那天快12點的時候,樓下的摩托車的聲音一直存在!

然後聽到樓梯間傳來很大聲的關門聲,以及重步跑下樓的聲音。

最後樓下鐵門大力關上......然後.....樓下的摩托車的聲音加上男女嬉鬧的聲音,

在我們社區裡面迴盪.........



實在是受不了了,起床看看是怎麼回事,不看還好,一看,很想拿顆雞蛋往下砸!

(BB彈打不到貓,雞蛋總砸的到人吧!)



一隻雄性動物(我認得,常常在樓下等人),騎著類似野狼傳奇那種擋車,在大馬路中間(所以雞蛋一定打的中),神奇的是女生.....應該說雌性動物...

我從五樓往下望,竟然是看到那個女生的正面,不是頭頂.....

也就是說....那位男生跨騎著機車(沒熄火),而那位女生..."躺"在他的雙腿間....

這....這太神奇了....

而他們就在這樣的姿勢下,談情說愛,帶著安全帽的男生還一直想要吻女生...

天啊~現在的年輕人都是這麼搞的嗎?



=======================================================

每次看到路邊、公車上在卿卿我我的少男少女,很想跟他們說:騙人沒談過戀愛,一定要這樣搞?



所以我每次都是用動物形容這些克制不了衝動的人....



=======================================================

最後是對面的鄰居,每次都是超過12點才澆花....

雖然他一個月才澆一次,但是澆的量,大概夠撐一個月吧!

奇怪,這種澆法,花沒渴死,也沒淹死!



反正就是拿水龍頭+水管直接沖水!

天氣好時,總以為外面下大雨!

天氣不好時,以為外面有水管爆裂!

反正水聲隆隆,聲音大的很!



不過受害最深的,是他的樓下鄰居吧!

大量的水直接砸在屋簷上....



不過他的鄰居都沒抗議,我想聽力也很厲害...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