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上下班的平均時速!

平常我是騎機車上班的!

前天我下班時,在八德路上,遇到一位老外!

年紀不小了,不過穿著短褲,棒球帽,踩著滑板在街上划!



當然一開始我輕輕鬆鬆的超過他!

不過,沒多久我就遇上紅燈了....

在我們等紅燈的當口,他輕輕鬆鬆的超過我們,[闖紅燈]而去!

當時的想法是:外國人普遍守法,來台灣就跟我們一樣不守法了!是他學壞了?是我們教壞他了?

等到我們綠燈時,隨便摧油,一下就追過他了....然後又遇到紅燈了...

於是就這樣,被紅燈攔下來三次,被他追過三次...



這時候我就在想,要是他的路線都跟我一樣的話,不知道誰會先到家....

我公司離家20公里,而我平均上班的時間大約花費1個小時....

所以......我的平均時速只有20km/hr....



的確,也許會輸給滑板.....(因為他不用等紅燈...)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