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心靈創傷尚未痊癒.....

看來看來....

我的心靈創傷還未痊癒呢......

自從上次在提到喝到蟑螂水後....



我已經作夢夢見蟑螂三次了......

今早距離我起床還有20分鐘的時候,被老婆叫醒...

說我一邊發抖一邊呼吸急促......問我是不是做惡夢了...



基本上,我想,應該是惡夢沒錯,可是還沒夢到可怕的地方啊...

我夢到一隻蟑螂被我發現,我是我打打打,結果打不死...

然後用火攻,拿打火機來燒,牠卻一邊逃竄,一邊像寄居蟹把海葵弄上身體一樣,

一邊跑,一邊把很多東西往身上背,以免被火燒到...

然後我懷疑牠怎麼沒被身上那堆東西壓死,因為那堆東西已經到我的腰那麼高了...



就在這個時候,我老婆叫醒我了!所以聽起來應該不是惡夢啊!

我幹麻發抖?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