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今年尾牙很特別

今年尾牙很特別!

不是有什麼大獎還是什麼的!

而是非常熱鬧,而且還鬧到快11點....



今年是辦在川瀨,故宮再過去,靠近明德樂園的地方!

以往都是大家吃吃喝喝,高潮頂多是最後的抽獎!很且很多時後有點冷場...

但是這次活動的主辦(主持)人,想了非常多的活動讓大家參與!

也激發起大家的競爭心態,所以大家也都很投入的玩...

當然還有美工做得很精細的道具!讓遊戲的質感也提高不少...



一開始每人發一張樂透,好像是42選6吧!只要對中一球就有200元...其他金額我忘記了!

因為我只中一球....

再來是老唱比賽....只能唱老歌(據說是因為那邊的卡拉OK的歌都很舊,才想出這個活動的)

評審會選出五名,得到榮譽假一天,還有彩帶以及皇冠加身...

老唱比賽的參加獎是抽紅包袋....很幸運的,我抽到了最高金額500元...



歌唱中間,也陸陸續續的將樂透的號碼開出來!等到大家吃的差不多了,歌唱比賽也結束了!

水果甜點也吃完了,才開始玩團體競賽!



先依照原先企劃的部門分組,然後依照比賽項目派出選手,然後再公佈比賽題目!

贏的那組可以抽紅包當作福利金!



第一場要派出:酒量最好的!

等到人派出去後,才說因為有的人酒量好卻要開車,所以改為喝可樂大賽!

將玻璃瓶的可口可樂整瓶,誰先喝玩誰就獲勝....

可惜我們差一點就贏了...(差不到一秒....)



第二場要派出:腿最長的人!

有的組別反向操作,派出最矮的人出場....而我們則派出最高的...

題目公佈!大家傻眼.....竟然要雙腳併攏,膝蓋打直,看誰的身體最柔軟,指頭可以距離地面最短距離的獲勝!

本來想...我們完蛋了,有兩組是小女生呢!....沒想到,我們派出的高個子,竟然可以手掌貼地...所有人都跌破眼鏡!

於是我們這個項目就獲勝了!



第三個項目:最吹毛求疵的人!

我們推測,應該是跟費活量有關,於是我就上場了!

果然,誰先把氣球吹到爆,誰就獲勝,60秒內還可以抽兩個紅包!

嘿嘿!輕輕鬆鬆就在60秒內吹破!其他人至少都在一分鐘以上...



後面還有很多項目,譬如派五個人量手掌大小,總合最高的獲勝!

或是派四個人,把身上的手機鑰匙重量總合,最重的獲勝!

還有比心算快,比用筷子夾紅豆,比射飛鏢(魔鬼氈)....等等!



等到這邊的遊戲玩完了,大概已經10點半了...我忘記哪組的獲勝的點數最高!

但是我的那組是抽到的紅包金額加起來最高的!



再來是把樂透最後幾球開出...中最多的是4球,獎金我忘了是多少....

最後則是抽獎!我抽中八獎,10人份電子鍋!(好感動啊!進公司以來第一次尾牙抽中獎品..)

我部門的四個人裡面,有三個抽到獎!我主管還抽到雷射印表機呢!



最後,終於再10點快50分的時候,離開川瀨.....結束了我參加過最熱鬧的一次尾牙...



後來,主管載我們到捷運台北市政府站,因為同車的幾乎都要做捷運....

到捷運站時,大約11點半了,離最後一班車還有30分鐘...

但是,等我到板橋站時...已經12點了.....雖然板橋公車站還有人在等車...

但是看到別的路線的公車司機,對我們比手勢,表示後面沒車了...

所以只好走路回家...(可惡,早知道我坐到府中站還比較近)

走回家大約花了30分鐘....回到家身上都是汗臭味,大概是喝酒的關係吧!

這大概是退伍後喝最多的一次了,3杯10%的紅酒....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