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懷孕進入第三階段...

目前七個月了....

算是懷孕的第三階段,也是最後一個階段....



今天去產檢,也從這次開始,從每個月檢查一次,改成每兩個星期檢查一次...

上次檢查的結果,有點姙娠糖尿病,所以現在飲食都要控制了!



這次檢查的結果呢.....羊水有點少....做了檢查卻沒有漏出來的可能性...

於是醫生請我老婆多躺躺了!躺著比較會讓羊水多生產一些...



算一算....大概再兩個月就要臨盆了......





前幾天想到以前玩的遊戲『美少女夢工廠』,當時我所培養出來的女兒

是一位作家,並且嫁給一位農夫.....



嗯!跟我想的差不多!我不希望我女兒成績有多厲害,但是絕對有足夠的謀生能力!

也不是賺大錢成大事才是成功!能夠擁有小小的幸福,就是成功了!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