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驚恐的一天

從一大早起,今天就很難過.....



我夢見我跟國中朋友三人在某間戲院樓上,好像是看完電影,要下樓...

等到走到樓下.....我發現樓下竟然像是傳統市場一樣....很多木製的攤位,不過中間的走道是碎石子路....而且一直延伸到郊區(或是場景變成郊區的傳統市場)

然後我們換了衣服,褐色的毛線衣,外面加一件圍裙......腳穿雨鞋....有點像是傳統市場的魚販的打扮.....然後全身都是鮮血.....新鮮的鮮血在自己的毛線衣上,圍裙上....

因為我發現每個攤位都在宰殺山產......血水都濺到自己的身上....

各種山產.....山羌,猴子.....老虎....還有人拿著大鋸子在鋸虎骨....(那個人是專科同學)...

也很多活著的動物就在旁邊看著自己的同伴被宰殺....其中一個屠夫是另一位專科同學.....

然後竟然有隻老虎直接從籠子裡走出來......

我看了嚇一跳就往後跑....老虎就追上來....

我跑到樹下,想往上爬,再回頭看,老虎剛好撲上來.......然後就嚇醒了...



後來起床去上洗手間,時間是4:30分!

再睡回去時,又做了個夢,但是剛起床時還記得,現在忘了,只記得跟政治有關.....



然後早上要上班前,不明原因的嘔吐,但是完全沒吐出東西.....只是乾嘔....

吐了五分鐘,後來這個想吐的感覺就沒了!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這一定是彌補我等一下無法在公司嘔吐的一種補償作用....



上午11點,正在忙著重灌電腦,隨手拿起杯子要喝水,杯子是微軟某次電腦展上送的!

黑色不透明塑膠杯,蓋子上有個小孔可以讓人喝水!

我拿起水杯,打開蓋子,眼睛盯著螢幕,慢慢的喝了一小口.......................味道怪怪的!

我把眼睛往下瞄,黑黑的杯子其實看不到什麼,把杯子移動一下,讓燈光能照射到杯底...



天啊!一隻我拇指般大小的蟑螂正趴在杯子裏面!

雖然我並不是很怕蟑螂,但是瞬間的反應還是讓我整個跳起來,把杯子丟到桌面上....

同事被我弄出的聲響嚇到,轉頭看過來時,正好看見那個"大傢伙"逃進我桌上的公文夾內,

我直接衝進茶水間去漱口!肏!噁心死了!



後來回到座位,蟑螂已不知去向!我從未在公司見過大蟑螂,頂多就是剛孵化的!

我在公司也沒放什麼吃的,頂多沖泡的即溶麥片!實像想不通牠來找我幹嘛!



到中午,心理作用的驅使下,一直覺得嘴裡有蟑螂味,於是去買了罐可樂來洗洗嘴...

天啊!現在隨時會回想到我喝水的那一刻:我慢慢的把杯子放進嘴邊,

只要牠想,牠隨時可以爬到我臉上來........

噁心!我竟然喝到牠的洗澡水,因為照牠所趴的位子來看,我輕輕慢慢的倒水時,

水一定留過牠的腳部跟腹部......



我陷在還覺得我該去做一下心理復建.......我有心靈創傷了......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