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日本研發「鋼彈ガンダム」詳細速報

先不管到底"巨大人型機器人"有沒有實際!
文章中的影片倒是很精采!
姿式控制真的這麼容易做到喔!


日本研發「鋼彈ガンダム」詳細速報

文章一開始講的是日本陸上自衛隊預計要研發的類似"動力服"的東西,目前日本也有些醫院有在使用,方便看護人員可以輕鬆使力的把癱瘓的病患抬上抬下的!這在人口老齡化的日本是很實用的東西吧!不過目前我看過的兩個原型機,比較容易量產的那種,因為是用氣動式,所以很吵,動作也會怪怪的(不會形容,好像....跳機器舞?)!不過要用到軍用還有一段路吧!

影片介紹的應該是利用控制的衛星(?),去跟彈道飛彈撞擊,避免飛彈直擊的防禦性武器!不過...這不就造成更多的太空垃圾了嗎?還有影片中是在地球做的實驗吧(日本也沒辦法在太空做吧)!有地心引力的影響下,還能把動作做的如此精準?真該拍拍手鼓掌,真是太棒了!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