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Top 10 趣味寶寶

轉載!對!我又拿這個來混稿了!
說到小朋友,有趣的畫面一定不少!
這邊收錄了10段很好笑的Baby畫面....不過....

[連結在這裡]
接續剛剛的"不過...."...
裡面有一段很詭異....有段是四胞胎跟媽媽躺在一起,然後由爸爸掌鏡,並且負責逗弄小朋友的影片....。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只能說詭異!四個小朋友被爸爸逗笑應該是很有趣的畫面!而且笑的很大聲!但是....應該怎麼形容呢?『違和感』對!應該就是這個詞!

不看畫面,光聽到四個一模一樣聲音的小Baby一起齊聲笑著!根本一點也不可愛,簡直恐怖死了!但是看畫面有覺得很好玩!這真的是有很大的反差!今天農曆七月初一,鬼門開~有膽就半夜電燈關掉看看那一段吧!(這篇文章的結尾怎麼跟標題"趣味寶寶"完全無法對應啊?)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