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跳舞吧!大搜查線!

最近看到一則新聞!
日星織田裕二因為最近人氣下滑,
所以考慮接拍電影"大搜查線"第三集!

看到這則新聞有點...感慨!因為大搜查線是我最喜歡的日劇!織田裕二是我蠻喜歡的日本藝人,也是我第一次看日劇時的男主角(發達之路!不是東京愛情故事)!後來因為大搜查線使得他的聲望如日中天,也在電影版第二集之後傳出與劇組同事鬧不快(大頭症?)!

這部電視劇以帶點喜劇的手法,把日本警察的辛苦都描繪的很詳細!不過首播時收視率不佳,直到重播才在家庭主婦的收視率中大放異彩。(日本女生婚後都辭職專心做家庭主婦,午間重播的電視劇好像才是他們的黃金時段,下午愛看推理劇場的家庭主婦好像也不少)(日本紅透半邊天的卡通:機動戰士鋼彈也是如此,首播收視率不佳,使得故事草草結束,但是在重播時引起轟動....結果變為日本機器人卡通的經典!)

後來因為人氣旺盛,除了原有的故事主線以外,還多了很多支線的外傳,當作隱藏設定!偶爾會有特別節目出來...讓人覺得,這些人都真的活在某個地方,不是隨著電視劇結束而結束,只是電視鏡頭沒帶到那邊...

而且故事還繼續下去....







最後介紹一下什麼是"大搜查線",底下有幾篇的說明:

WIKI:大搜查線


(網站介紹)
「大搜查線」1997年在日本播出即叫好叫座,到目前為止仍穩坐日本電視劇Best100排名的冠軍,不僅將織田裕二推向日本最佳男演員第一名,也使他成 為日本史上「最偉大的警察」。劇中其他演員也都因本片更上一層樓,更可說是一部「有演就會紅」的神奇日劇!挾持電影如日中天的氣勢,看完緯來播出的電視篇 定覺得不過癮,udnstars趁此推出THE MOVIE預習篇,讓期待電影版在台上映的觀眾朋友望梅止渴、先睹為快!

雙子貓的世界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