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思涵吃香蕉!

思涵自從可以吃副食品後,我們就盡量讓她試吃很多種東西!
不過都是根據衛生署的「嬰兒哺餵指南」所說,可以吃的東西!
不過她吃的反應真是有趣啊~


大概以前只有嚐過配方奶粉吧!所以味道對她來說是很新鮮的!
牛奶裡面加了米精,變的很香,她看起來就蠻愛的,會乖乖喝完牛奶(不過還是喝不多)!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有時味蕾給她的訊號會太強烈!會有怪怪的表情跑出來....

以前爺爺有弄過荔枝給她舔,大概因為甜甜的,所以很開心的樣子!
後來我們給她試過水蜜桃泥、蘋果泥剛開始都會皺眉頭,不過幾口後也就習慣了!

我們有給她舔過葡萄,那個表情真是經典,可惜當時沒拍下來!
前幾天奶奶讓她吃一小口的香蕉,表情立刻被姑姑拍下來囉!

CIMG2262.JPG

CIMG2263.JPG


哈哈哈!所以現在她已經學會緊閉嘴吧不吃東西了!
牛奶還是照喝啦~!但是用小湯匙餵的,她就會緊閉嘴巴,甚至緊咬下唇...
一開始就逗她笑,一笑嘴吧就會張開,一張開就把湯匙塞進去....
幾天以後就沒用了~!(進化了?)現在吃東西時不論怎麼逗她,她都不會笑了!
現在必須用手把她的嘴扳開...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