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大家恭賀新喜~!牛年快樂!

雖然已經初四了,但是還算是過年嘛!
哎呀~這樣算不算拜晚年啊!
祝大家牛年能夠『牛好哞歹』啦!


來一張思涵的新年圖吧!(思涵:過年怎麼沒有熊年啊?)
Exif:NIKON D70s,iso ,55 mm,f/4.5,0 EV,0.067 sec (1/15),

最近因為思涵越來越大,越會黏我們,常常打電話要我們回奶奶家去看她(她知道電話的功用了)!然後又因為年底公司有點忙,加上最近買了一台EeePC,讓我搞了很久系統設定!農曆過年快到時,又花很多時間在打掃,偏偏又每週末遇到寒流....因此打掃進度落後!總而言之,以上禿通都是我最近沒有勤勞更新部落格的藉口!

說到過年這幾天啊~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感冒了!感冒遇到寒流實在是很難過!然後是老感冒,然後傳給我跟思涵,現在連爺爺都被思涵傳染了.......!看來這波感染力很強喔!

前一陣子又是寒流又是下雨的,也好一陣子沒幫思涵照相了!過年這幾天有拍了一些,接下來幾天天氣還不錯,也許帶思涵出去走走,再多拍幾張補回來....!

不過說真的,現在真的是到處人擠人啊~!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