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帶思涵很累嗎?

前陣子參加專科同學的婚宴,
老師問每個在場做爸爸的同學當爸爸的感覺如何?
竟然每個人的答案都一樣,一個字:累!

我是老師是第二個問的,我當然也是回答"累"了~!
因為從一開始的日夜顛倒,到現在整天擔心她爬來爬去會不會撞到、摔下來、或是怎麼了!實在是很累啊~!

老師問說:沒有別的答案啦?
其實我覺得,別的答案是根本沒法形容的!

被叫爸爸、被女兒親一下、看著她開心地笑著、看她學會某些事情!
那種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覺!但是是可以抵銷前面的累的!
但是...."累"這件事不管怎麼樣都還是要提一下!
就像男生每個當兵時都很苦,退伍後卻喜歡談當兵的事!

當然啦!如果老師趕快"做人"成功,弄出"一條人命"出來的話,那就立刻可以體會了!

不過很奇怪的一件事,每次跟思涵在一起玩的時候,我都會很想睡!是因為我覺得小孩的玩具無聊嗎?不知道!反正就是很容易陷入想睡覺的狀態!即使是一大早起床後也一樣!大概這也是會感到"累"的原因吧!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