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選舉只剩一個星期了!

終於要結束了嗎?
我實在不想再看到這方面的新聞了!
不管誰當選,趕快結束吧!

這次的選舉跟往年起來,不管哪方面,我覺得素質低落了很多!不管是選戰策略、候選人的素質、候選人的臨場反應以及任何跟選舉扯的上邊的東西!都很爛!

一個選舉就把台灣人民的情感硬生生的割成兩塊,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網路上面發言的人都是把話講的很難聽,感覺不管誰當選,選後依然沒有辦法恢復融洽的相處模式!甚至這次的選舉更讓我覺得台灣不是個民主國家!民主國家是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意見,也許必須服從多數的決定,但是不同的意見也可以被直尊重的!在台灣,不同的意見就要被圍剿到死,網路上面太多爭論最後的下場就是這樣!

多年前的總統大選後,同學問我選誰,而他跟我選擇不同人,而我們彼此交換選擇心目中人選的原因後,能彼此理解對方的原因,也覺得對方的選擇有他的理由!這樣不是很好嗎?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話覺得很接近我的心境:這次選舉不論選哪邊,似乎都是很蠢的決定。但是票總是要去投的。

不過在部落格裡面談這個到底好不好呢?也許會受到兩邊的圍剿也說不定!不過這又不是什麼有名的部落格,而且不過是我自己的意見,我也沒有鼓吹什麼或是煽動什麼,應該不會有事吧!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