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車禍只距離我一公尺

三月五日那天下班,
目擊到車禍發生!
而且距離我只有一公尺!

那天下班,經過松河街,玉成抽水站那邊(那邊常常都有機車跨越中線)!我是由南港往南京東路方向!大概是嫌我騎的慢吧(不過我前方也有小貨車啊)!一輛機車跨線打算對我超車!我是聽到他拚命催油門的聲音才注意到他的!結果車身還沒超過我,就跟對向機車撞個正著,兩輛機車被強大的力道停下!連後輪都彈翹起來了!被撞的機車是雙載,乘客還被反彈摔到地上...

聲音很大,撞擊力道不小!隔天上班看到停放在那邊,車頭整個裂開的機車就覺得很可怕! 被撞的機車不知道是閃不過還是沒注意有人越線!因為他跨出去大約有2~5秒的時間,並不是一跨出去就撞在一起了!所以也許被撞的機車自己也沒注意到車輛!不過這起事件還是違規跨線的人的責任!

以前我大概也會故意跟越過雙黃線到我這車道的機車逼一下!我也不是跟他比膽識,但是就是等距離短一點再讓他!而且只讓一點點的空間!我這車道又不是沒車,卻違規跨過來讓我們得閃他,實在很不爽!不過以後大概不敢了!因為不確定他就會閃回去,或是我們就一定閃的過去!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