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思涵!你忘記我啦!

大約三個星期以來,每天下班趕回到我媽那邊去看思涵!
思涵都已經睡了!根本不知道我們有回去看她!
週末假日,不是剛好颱風,就是公司旅遊!

思涵滿六個月了!
不過,昨天回去看她時,她看我的眼神充滿著空洞與無感情!
不知道是她忘記我了,還是時間上到了她想睡覺的時間了!

我看著她也差不多吧!她長大了,平常都只看到她的睡臉,不知道其實她又大了點!
有點覺得我對於這個小女孩也不太熟識的樣子.....

想到"北条司"的短篇漫畫,描述一位失去記憶的攝影師,攝影師的模特兒未婚妻,攝影師的養子之間的事!想到劇情中失去記憶的攝影師看家人的眼神,卻像陌生人一樣,令家人好傷心啊~!

這次沒有照片!因為除了公司加班,下班還得整理前幾天公司旅遊的照片!
等遊記分享完了,再補上思涵的近照吧!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